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是环保技术应该很成熟了,但是为啥每次环保板块启动都没贵公...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是环保技术应该很成熟了,但是为啥每次环保板块启动都没贵公...
2020年09月03日 09:34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是环保技术应该很成熟了,但是为啥每次环保板块启动都没贵公司啥事,原因在于贵公司涉及的技术项目很多,没有让投资者看到贵公司属于环保的产业,因此强烈建议贵公司把环保产业单独成立一家公司独立运营,甚至可以单独剥离在科创板上市,这样对贵公司所提出的五年翻翻的计划才能实现!

董秘回答(东华科技SZ002140):

首先感谢你对本公司的关注和提出的建议! 本公司在环保业务上具有丰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工程业绩,形成了从技术研发、工程建设到项目运营一体化的业务格局。目前,本公司环保业务正处发展之中,业务体量在营业收入占比有待提高。 本公司把环境治理、基础设施业务作为业务结构调整和“二次创业”的重要支撑。继2019年成立基础设施事业部后,本公司进一步加强环境治理、基础设施业务建设,整合东华建筑设计院、东华环境市政院和工程建设事业部,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业务团队,并建立市场化的运营机制,实现独立运营。基础设施事业部主要为产业园、市政公用工程、产城一体化、旧城改造、特色小镇等基础设施类项目以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环保设施建设等项目提供从规划、咨询、设计到建设的全过程工程服务,以期将基础设施和环境治理业务打造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重要一极。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