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本着对德尔地板的热爱,和对德尔未来发展的信心,相信德...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本着对德尔地板的热爱,和对德尔未来发展的信心,相信德...
2020年08月31日 17:49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本着对德尔地板的热爱,和对德尔未来发展的信心,相信德尔会成为千亿行列的良心企业,中报显示石墨烯方面的收入极小,可否详细介绍一下石墨烯方面的投入,研发,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董秘回答(德尔未来SZ002631):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公司石墨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以公司石墨烯研究院和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烯成公司等为平台,整合石墨烯产业高端科技人才和科研资源,打通产学研平台,通过股权设置、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产业推广等模式合理设置,从而实现科学到技术再到成果的有效转化。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烯成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墨烯制备设备,以及石墨烯相关产品的应用推广,目前石墨烯产品有石墨烯及二维材料制备设备、石墨烯导热材料、石墨烯空气净化宝、石墨烯恒温水杯等,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