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坚定看好公司未来长期发展战略,也购买了蓝帆的手套。手...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坚定看好公司未来长期发展战略,也购买了蓝帆的手套。手...
2020年08月14日 20:30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坚定看好公司未来长期发展战略,也购买了蓝帆的手套。手套方面,请问下与海外客户是长协?是否例如3个月期的价格协定?心血管方面,关心公司今年收购的几家公司柏盛、NVT收入会受到欧美疫情影响吗?谢谢!!

董秘回答(蓝帆医疗SZ002382):

您好,公司的大部分客户均为长期合作客户,公司与老客户均有长期的合作协议,日常的采购一般提前2-3个月下订单,锁定数量及交期等因素,价格随行就市,目前虽然是极度供不应求的状态,但公司仍然克服一切困难优先保证常年合作的忠诚客户的用量,通过疫情的考验,蓝帆赢得全球客户更高的认同和信任。 因支架手术及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均是已诊断患者的刚需,疫情的爆发通常只会对其数量造成时间上的前后调整,我们预计疫情结束后会出现补偿性反弹,目前国内疫情已趋于稳定,公司国内支架业务已恢复正常经营中。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后续发展情况,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