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有关新闻报道,公司员工薪资比去年增超50%平均薪资超70万,...

投资者提问:据有关新闻报道,公司员工薪资比去年增超50%平均薪资超70万,...
2020年08月12日 18:00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据有关新闻报道,公司员工薪资比去年增超50%平均薪资超70万,薪资在全国金融业的排名第三,A股将近4千家上市公司的第十二,论业绩公司一年的利润还没很多上市公司一个月利润的零头,论给投资者回报,公司股价几年趴地上动都没动,论分红更是大多公司的零头都赶不上,请说明增薪的合理情和必要性,拿着全国公司最排名靠前的薪资,不知是否心安理得

董秘回答(陕国投ASZ000563):

您好,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关于公司职工薪酬情况已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披露,具体请参阅公司已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亦将继续加强自身经营和管理,以更好的业绩回馈股东。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