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市场有一种误解,认为国家要求合理使用抗生素对公司不利,实际应...

投资者提问:现市场有一种误解,认为国家要求合理使用抗生素对公司不利,实际应...
2020年08月07日 10:17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现市场有一种误解,认为国家要求合理使用抗生素对公司不利,实际应该是对公司有利,因为耐药性问题越突出,对公司生产的新一代抗生素越有用武之地,市场前景看好。还有一种错误认识就是抗生素原料药科技含量低,其他心血管、抗肿瘤等原料药科技含量高,这影响了市场对公司的估值。因此建议公司做好沟通宣传,澄清模糊和错误认识,提升公司市场形象,提升公司估值,提升公司的市值,使增发对全体持股者是个实实在在的利好。

董秘回答(富祥药业SZ300497):

公司将深耕抗感染领域,力争成为全球高端抗生素品种的龙头企业。同时,公司也会根据规则,和资本市场做好沟通,从而使市场充分理解公司的业务优势和投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