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冷链物流业务占公司收入多少份额,利润如何,在冷链物流行业内...

投资者提问:公司冷链物流业务占公司收入多少份额,利润如何,在冷链物流行业内...
2020年08月03日 15:02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公司冷链物流业务占公司收入多少份额,利润如何,在冷链物流行业内有没有先进的技术及设备储备,所处的地位如何。

董秘回答(中集集团SZ000039):

您好,本集团除冷藏集装箱、冷藏车以外的专业化冷链装备及物流业务占中集集团营业收入大概0.2%-0.3%左右,冷链装备及物流业务营业收入近两年保持平均23%左右的增长,发展势头良好。 本集团在专业化冷链装备及物流方面布局较早。 本集团旗下的精新相能于2012年成立后就进入冷链和储能领域,凭借在相变材料上领先的研发能力,围绕温控领域研发储能产品。精新相能将冰板、冰袋、温控箱等主要产品用于生鲜及医药冷链的运输中,实现运输环节的温控要求。2016年9月,精新相能的子公司中集冷云正式成立,全面进入医药冷链物流领域。公司致力于保障医药全程“不断链”,服务于“一票制”、“两票制”和“4+7”带量采购等国家战略。 精新相能为制药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一体化温控解决方案,直接面向药械生产企业、医学实验室、研究中心、总经销商等机构,为中高端客户的温度敏感性货物,提供“小批量、多批次、高时效、精准控温、智能化运营”的供应链服务。 精新相能具有以下六方面优势: 1、自主研发、生产能力;2、精准的温控能力和控温方案;3、全国性自营网络布局;4、保温箱+冷车运输灵活性高多种运输方式;5、专业冷链服务;6、项目定制化服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