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全国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请问公司生产的球墨铸管对于...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全国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请问公司生产的球墨铸管对于...
2020年07月31日 15:58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目前全国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请问公司生产的球墨铸管对于防汛来说能否用得上?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新兴铸管SZ0007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公司的铸管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给水、供水、排水、污水、工矿水、海水淡化等多种水领域及供热领域,球墨铸铁管口径范围DN80~DN2600mm,有T型、K型、S型、N1型、自锚式等多种接口形式,采用水泥砂浆、聚氨酯、环氧陶瓷等防腐内衬材料和锌层+终饰防腐层、聚氨酯等外壁防腐处理技术,通过管道规格、接口、内外涂层、防腐处理等不同,可以适用于不同的地势条件、水质条件、土壤环境,提供最安全、便捷、定制化的产品供应与服务。 公司铸管产品的生产规模和综合技术实力居全球首位,产品出口到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牢牢掌控着市场销售终端。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