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的顽皮鲜封包配方越做越毒,猫狗新版都添加了亚硝酸钠、卡拉胶...

投资者提问:贵司的顽皮鲜封包配方越做越毒,猫狗新版都添加了亚硝酸钠、卡拉胶...
2020年07月31日 19:38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贵司的顽皮鲜封包配方越做越毒,猫狗新版都添加了亚硝酸钠、卡拉胶,前一个是最低端添加剂,后一个致癌,也没有肉冻了。你们看不到天猫国际销量榜上渴望的排名吗,不了解巅峰罐头的市场有多大吗?还在走低价十八线毒粮路线,没有出路的,好好利用上市公司这个平台,真正做点好产品吧。企业获利,消费者放心的winwin不香吗?

董秘回答(中宠股份SZ002891):

您好,亚硝酸钠是一种常见的食品添加剂,可以起到护色并抑制肉毒杆菌等微生物的作用,广泛应用于人类及宠物的食用肉制品生产中。卡拉胶在食品中具有凝胶、增稠作用,广泛用于制造果冻、冰淇淋、罐头、软糖、肉制品、八宝粥等食品。公司的自主品牌“Wanpy顽皮”创立于1998年,涵盖宠物干粮、湿粮、零食等品类,至今已有20余年的发展和积淀。公司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坚持“同线同标同质”,产品通过美国FDA、英国BRC、日本农林水产省等多项国际高标准认证,远销美国、日本、英国等50多个国家。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国内市场,以质量谋销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心的宠物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