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提到K12在线教育,人们能想到的代表性企业有:学而思网校、新东...

投资者提问:提到K12在线教育,人们能想到的代表性企业有:学而思网校、新东...
2020年07月30日 09:15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提到K12在线教育,人们能想到的代表性企业有:学而思网校、新东方、网易有道、掌门1对1、VIPKID、作业帮、猿辅导等等。而贵公司也作为k12教育企业,仍然是基于“同步学”的内容服务,以销售金太阳教育软件为主要营收。我想问一下,公司的战略方向是什么样的,在在线教育如此火爆,各种互联网巨头争相入局的今天,如何在在线教育领域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董秘回答(方直科技SZ30023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目标是持续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优质、同步、配套的教育软件及互联网在线全面系统的服务。公司未来将充分发挥在同步教育行业的领先地位,借助品牌势能拓展全国市场,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促进教育公平。积极利用公司深厚的精品资源优势及先进的技术优势,全面加速推进公司优质资源建设、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及平台建设,完成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学段的多学科、多版本、全学段的优质、同步、配套的教与学资源体系,致力于覆盖课前、课中、课后等教与学多场景需求,为全方面的教与学提供整体配套解决方案,推动教育服务模式变革,将公司打造成优质教育服务的龙头企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K12在线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