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哈密公司的木头井子和马庄山金矿目前还没有取得采矿证吗?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哈密公司的木头井子和马庄山金矿目前还没有取得采矿证吗?公司...
2020年07月30日 08:19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哈密公司的木头井子和马庄山金矿目前还没有取得采矿证吗?公司的13宗探矿权是否有在天山金矿带的?

董秘回答(西部黄金SH601069):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要考虑资源储量因素决定是否延续采矿证期限。公司的阿希金矿和哈密金矿都在天山金矿带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密 投资者 董秘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