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各业务线之间存在协同效应吗?如果有的话,体...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各业务线之间存在协同效应吗?如果有的话,体...
2020年07月28日 15:04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各业务线之间存在协同效应吗?如果有的话,体现在哪里?谢谢

董秘回答(航天发展SZ000547):

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以建设国际一流电子信息科技公司为战略愿景,做优做强蓝军装备和指控通信为代表的防务装备基业,努力扩展网络空间安全和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朝阳产业,强力推进新一代通信和微系统技术为核心的战略新兴产业。 其中,在数字蓝军与蓝军装备领域,已形成电子蓝军、军用仿真、电磁工程等协同发展态势;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以大数据态势感知、电子政务、数据安全为核心,形成业务发展合力,支撑产业快速发展。 微系统板块从事核心芯片、复杂微系统研制生产,为数字蓝军与蓝军装备、5G通信与指控装备板块提供关键芯片、模组模块、微系统;5G通信与指控装备板块从事5G及下一代军、民用通信系统研制生产,为网络空间安全板块提供行业专用通信基础产品,为数字蓝军与蓝军装备提供专用通信模块;海洋信息装备板块涉及的船舶及装备的发展,可促进数字蓝军与蓝军装备靶船业务发展技术升级、降本增效。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