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周董:您好!国网电力数字新基建,贵司是否有产品提供?谢谢!

投资者提问:周董:您好!国网电力数字新基建,贵司是否有产品提供?谢谢!
2020年07月27日 15:53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周董:您好!国网电力数字新基建,贵司是否有产品提供?谢谢!

董秘回答(安科瑞SZ300286):

你好,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自2003年6月成立以来,专注于用户端能效管理系统和智能电力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能效管理系统及产品、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和电量传感器等,形成了从云平台系统到传感器的完整产品生态体系。能效管理系统及产品主要包括变电所运维云平台、安全用电管理云平台、环保用电监管云平台、充电桩收费管理云平台、预付费管理云平台、智能变配电监控系统、电能质量治理系统、建筑能耗管理系统、工业能源管控平台、漏电火灾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数据中心动环监控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IT隔离电源系统等系统及相关产品。致力于提高客户用电效率和用电安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平台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