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近年来业绩一步步下滑,到今年一季报和中报亏损这么多,请不...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近年来业绩一步步下滑,到今年一季报和中报亏损这么多,请不...
2020年07月23日 12:03 问董秘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近年来业绩一步步下滑,到今年一季报和中报亏损这么多,请不要拿疫情来当作借口,疫情的影响是全方面的,所有上市公司都有影响,请问,在面对下滑的业绩,贵公司都做咯什么努力?海南的的免税业务,贵公司为什么不主动申请牌照?七部门推进的小店经济能对公司的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么?网红经济以及抖音小店的崛起,贵公司能把握机会做强做大么?陕西已推出的自贸区政策,是否对公司有积极影响?请董秘逐条回答,不要敷衍!

董秘回答(供销大集SZ000564):

您好!自年初以来公司受国内经济增速下行、电商平台的冲击,叠加新冠疫情对线下实体门店的影响,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下滑。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自身经营管理工作,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健康、稳健发展。目前公司尚未申请免税牌照,公司将时刻关注国家、海南自贸岛有关免税品销售的政策动向,相关业务的布局已经在分阶段尝试推进中,当前已经在海南地区试点跨境电商业务,后续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公司将酌情启动申请工作。公司旗下酷铺包括便利店业务,属于小店经济范畴。2020年7月,商务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的通知》,公司后续将加大对小店经济政策的研究。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2016年8月31日批准设立的我国第三批自由贸易试验区,是西北地区唯一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司目前尚未涉足该地区相关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