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光电厂建立起我国第一个“火力发电厂5G联合创新实验室”,智能巡...

投资者提问:光电厂建立起我国第一个“火力发电厂5G联合创新实验室”,智能巡...
2020年07月22日 15:53 问董秘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投资者提问:

光电厂建立起我国第一个“火力发电厂5G联合创新实验室”,智能巡检、智能摄像机、大视频无线回传等5G+场景应用,让20年的老电厂又一次搭上发展的快车。“5G技术具有的高带宽、零延时特性,提升了巡检的效率。”在智能巡检场景现场,阳光公司热控车间计算机班技术员李雪峰说,接入5G技术后,通过智能穿戴设备和人员定位功能,相关专家可以对电厂系统设备维检人员进行远程作业指导。请问公司下属火电站什么时候引入新技术

董秘回答(皖能电力SZ000543):

您好。 目前公司部分电厂已经上线运行智能巡检系统,随着5G技术的发展,后期公司会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要求酌情考虑该系统与物联网、移动、人工智能等进行融合的问题。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董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