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连花的抗疫产品国外销售网络布局现已进驻多少国家?这...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连花的抗疫产品国外销售网络布局现已进驻多少国家?这...
2020年07月22日 08:18 问董秘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连花的抗疫产品国外销售网络布局现已进驻多少国家?这些代理的产品采购模式是怎样的?是否都是现款现货?是否存在账期问题?另外代理模式是否需要预付款或签订代理协议后缴纳一定数额的代理保证金或其他费用?连花系列产品的生产负荷是否已经全满?公司是否会加大生产计划?谢谢请告知!

董秘回答(以岭药业SZ002603):

投资者您好。目前连花清瘟产品已在巴西、泰国、厄瓜多尔、新加坡、老挝等九个国家注册获得上市许可;代理模式具体内容涉及商业机密不属于强制信息披露范围,敬请理解。目前公司生产情况处于正常状态,公司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及时调整生产计划以满足市场需求。另外,公司已计划在衡水建设生产基地,一期先建设提取车间以整体提升中药材提取能力;同时公司也根据市场需求启动了连花清瘟系列产品产能提升项目,通过生产车间的扩建,新增匹配生产设备提升现有生产线产能,并新增连花清瘟胶囊剂、颗粒剂、片剂制剂生产线,提高连花清瘟产品的产业化能力,完善应急产品的生产储备体系。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