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子公司张家港海陆新能源有限公司拟以6438.96万元向谷远祥购...

投资者提问:子公司张家港海陆新能源有限公司拟以6438.96万元向谷远祥购...
2020年07月20日 10:09 问董秘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投资者提问:

子公司张家港海陆新能源有限公司拟以6438.96万元向谷远祥购买其持有的宁夏汉南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汉南光伏与江南集成都是做光伏电站的,而且还都在宁夏,江南集成曾经让公司血本无归,现在又去收一个光伏企业,海陆重工到底是怎么想的?谢谢

董秘回答(*ST海陆SZ002255):

汉南光伏与江南集成存在较大差异:1)所处行业不同:汉南光伏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电站运营管理;江南集成主营业务为光伏EPC工程总包;2)利润来源不同:汉南光伏利润来源主要系电费收入,收入稳定;江南集成利润来源主要系工程款,受各方面因素影响较大,收入不稳定。公司收购汉南光伏的原因为:汉南光伏为建设总规模20MW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电站)项目,已在2018年纳入国家新能源第七批国补目录,电价结算0.9元/度。此次收购既充分利用宁夏自治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光伏发电,有利于公司电站结构及区域布局进一步拓展优化,又能产生较高的经济效益。此次收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宁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