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再生能源加快开发力度,部分项目开工建设。新能源公司创新资源开发...

投资者提问:再生能源加快开发力度,部分项目开工建设。新能源公司创新资源开发...
2020年07月17日 16:52 问董秘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投资者提问:

再生能源加快开发力度,部分项目开工建设。新能源公司创新资源开发方式,谋推动全产业链整合开发合作模式,与地方政府对接,抢占资源,储备项目。现已在河南各地设立13个风电项目公司,其中9个已获得政府核准。凤凰风电项目首 台风机预计18年底并网发电 请问2017年报说的2018年年度凤凰风电项目并网发电,现在2020年7.16日,为何没有披露进展?

董秘回答(豫能控股SZ001896):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积极推进凤凰风电项目建设,力争2020年底并网发电。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