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汉得知云互联网在线教育,在线办公业务进展如何,...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贵公司汉得知云互联网在线教育,在线办公业务进展如何,...
2020年07月17日 10:44 问董秘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汉得知云互联网在线教育,在线办公业务进展如何,另外汉得区块链技术主要面向哪些方面开展应用和服务,是否有切入数字货币领域。市场传闻百度会进一步战略入股,发展业务合作。

董秘回答(汉得信息SZ300170):

您好,知云是公司参股子公司,其产品芝士网主要提供贯穿教学全场景的智能学习空间,大数据支撑下的自适应学习系统;IRS备课系统,助力全国中学英语阅读课教学;以及提供智能人机交互体验的听力口语评测系统。 2018年1月28日,汉得区块链技术平台(Hand Blockchain,以下简称“汉得链”)正式环境在汉得信息内网发布,开始对内正式提供区块链服务。汉得供应链金融作为第一个入驻汉得链的区块链应用,基于区块链的应收资产管理系统完成了第一条链的创建并生成创世区块。目前汉得在供应链金融场景中,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应收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应收资产的结构设计、应收资产的入链规则、应收资产融资抵押以及应收资产智能合约设计。 公司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区块链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