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二季度业绩下降,有一个原因是海外疫情严重影响订单,请问现在...

投资者提问:公司二季度业绩下降,有一个原因是海外疫情严重影响订单,请问现在...
2020年07月17日 09:21 问董秘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投资者提问:

公司二季度业绩下降,有一个原因是海外疫情严重影响订单,请问现在是7月份了,海外疫情影响订单是否还在持续。

董秘回答(通宇通讯SZ002792):

您好!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良好控制,国内业务生产经营正常,国外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依然较为严峻,公司将持续保持与客户的良好沟通,积极帮助客户复工复产,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