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上市公司重组办法规定 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最近...

投资者提问:1)上市公司重组办法规定 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最近...
2020年07月16日 10:52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1)上市公司重组办法规定 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最近12个月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遣责,不存在其他重大失信行为 才能重组---长城动漫及实控人之前因为违规被证监会查处等 公司是否一年内不能资产重组?如果不是 贵司会有重组或者引入战投的计划吗? 2)天芮经贸和宣称科技是否会一直保留并运营下去吗? 3)北京迷你世界是属于贵司的子公司吗? 感谢您的回答!

董秘回答(*ST长动(维权)SZ00083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经营相关的进一步重要信息,敬请留意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批露的相关公告。非常感谢您对长城动漫的支持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