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48v轻电机目前市场情况?请问公司2019年分红什...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的48v轻电机目前市场情况?请问公司2019年分红什...
2020年07月15日 09:13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48v轻电机目前市场情况?请问公司2019年分红什么时候开始派发?请问公司未来的产业布局会涉及哪些方面?目前公司的主导业务为哪些?感谢!

董秘回答(郑煤机SH60171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48V BRM电机处于量产爬坡阶段;2019年A股分红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7月3日,红利发放日为7月6日;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煤矿综采机械与汽车零部件,公司将持续推动产业布局高端化,煤机板块以成套化、智能化、国际化、社会化为发展方向,打造世界一流的成套煤机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推动煤炭综采技术的绿色、智能、高效、安全发展;汽车零部件业务聚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为中国乃至全球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做出贡献。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