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之前看到你们对投资者提问是否披露半年报预告的回复是“...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之前看到你们对投资者提问是否披露半年报预告的回复是“...
2020年07月14日 17:44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之前看到你们对投资者提问是否披露半年报预告的回复是“根据新的交易所规则,半年报预告并非强制披露”,可是我想说,不管业绩好坏绝大公司都披露了,其实这不仅仅是一个是否按规则做事的问题,更是一个公司对投资者负责的体现。业绩有没有雷提前披露了,可以让投资者更好的决定是否还继续投资该公司股票。所以希望贵公司不要因为规则改了就冠冕堂皇的不积极作为,这是对广发投资者不够负责的表现。

董秘回答(新诺威SZ300765):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真实、准确、完整地进行了信息披露,公司半年度业绩请您关注公司将于8月21日披露的公司半年度报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