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大股东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航天科技集团十三五规划于2...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大股东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航天科技集团十三五规划于2...
2020年07月14日 10:34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大股东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航天科技集团十三五规划于2020年底前将集团资产证券化率提升至45%,请问大股东相关事项进展和完成度,年底前能达成相关目标么?

董秘回答(航天机电SH600151):

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相关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十四五期间,在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下,公司将按照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推动相关工作。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