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平潭综合实验区是全国唯一的集综合实验区、自贸试验区、国际旅游岛...

投资者提问:平潭综合实验区是全国唯一的集综合实验区、自贸试验区、国际旅游岛...
2020年07月13日 19:31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平潭综合实验区是全国唯一的集综合实验区、自贸试验区、国际旅游岛于一体的特殊经济区。贵公司会协助开发免税,自贸项目吗?

董秘回答(汉鼎宇佑SZ3003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平潭综合实验区作为“因台而设,因台而特”的国家级综合实验区,明确 “一岛两窗三区”的战略定位(一岛即国际旅游岛;两窗即闽台合作的窗口、国家对外开放的窗口;三区即新兴产业区、高端服务区、宜居生活区),明确成为“两岸同胞共同家园”的目标定位。公司是目前平潭国资控制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将以平潭对台综合实验区为突破口,结合控股股东平潭创投的国资背景优势,积极参与平潭的建设,实现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两岸共同家园建设,为推进公司作为两岸融合的标杆企业打下坚实基础,实现公司业务发展的全面提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