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德国政府将投资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用于支持本国的...

投资者提问:德国政府将投资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用于支持本国的...
2020年07月13日 12:51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德国政府将投资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用于支持本国的动力电池研究和生产,首批电池组件已经在德国生产,正在朝着大规模生产用于汽车和工业应用的电池单体迈出一大步。这是否有益于凯中在德国的子公司?凯中沃特和smk发展前景如何?是否有从事于动力电池零组件的生产?

董秘回答(凯中精密SZ002823):

您好,德国政府加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投资有利于凯中德国子公司业务发展。凯中沃特、SMK将不断提升对核心客户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零组件的本地化配套服务能力。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