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为何不重组高科技公司或者生物制药,而去重组一个卖金银首...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为何不重组高科技公司或者生物制药,而去重组一个卖金银首...
2020年07月09日 16: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为何不重组高科技公司或者生物制药,而去重组一个卖金银首饰的公司?

董秘回答(*ST中华ASZ000017):

尊敬的投资者,关于重组事项公司一直积极开展各项相关工作,但截止目前尚未遴选到合适重组方,如有此方面的重要信息,会及时公告的。另外,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原认购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二次修订稿)之终止协议的议案》和《关于〈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公司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同时推出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万胜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福州钻金森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易联金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灵隆珠宝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市金稻谷珠宝有限公司共5名特定投资者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已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尚需提交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珠宝 生物制药 深圳市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