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拟转让的子公司100%股权评估价多少?郎酒拟借壳贵公...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拟转让的子公司100%股权评估价多少?郎酒拟借壳贵公...
2020年07月09日 08: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拟转让的子公司100%股权评估价多少?郎酒拟借壳贵公司吗?

董秘回答(泸天化SZ000912):

(1)本公司日前公告的“拟转让的子公司100%股权”的评估价,目前正在组织开展聘请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资产评估机构进行评估的工作。请投资者关注本公司有关转让子公司100%股权交易事项的后续披露。 (2)对于您所提到的“郎酒拟借壳贵公司”的传闻,目前,本公司并未获知相关消息。在信息披露事务方面,本公司会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履行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在法律规定的信息披露渠道发布的真实信息;依据本公司尚未依法披露的信息进行决策,可能存在风险,请注意投资风险!本公司依法披露信息的报刊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网络媒体是巨潮资讯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郎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