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昨天在贵公司的公众号上看到发布的关于收购迈宏的事项,请问董秘可...

投资者提问:昨天在贵公司的公众号上看到发布的关于收购迈宏的事项,请问董秘可...
2020年07月09日 18: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昨天在贵公司的公众号上看到发布的关于收购迈宏的事项,请问董秘可以详细谈谈收购多少股权,定价多少,对未来有什么样的期许吗?麻烦介绍一下迈宏。谢谢。

董秘回答(大豪科技SH603025):

感谢关注!迈宏多年来专注于横机电控领域,产品创新能力及产品品质客户认可度较高,多项创新功能及全成型产品研发走在行业前端。公司本次收购迈宏51%股权,在横机电控领域与迈宏携手,将实现资源的最佳整合,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塑造新的产品定义,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打造竞争优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众号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