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股东我们有知情权,关于股权转让事项,打电话董秘总...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股东我们有知情权,关于股权转让事项,打电话董秘总...
2020年07月09日 16: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股东我们有知情权,关于股权转让事项,打电话董秘总是搪塞不知,作为董秘公司一些重大的事项,你不可不知,否则你就是失职,我们可以到证监会投诉你不作为。根据吉艾科技5月19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高怀雪与青科创实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请问董秘受让方青科创是否已经将该笔履约保证金在5月20前内支付至公司股东指定账户上,还有就是第二笔款进展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吉艾科技SZ300309):

您好,公司已于6月29日公告披露了该事项的进展。遵循公平信息披露原则,公司及管理层将继续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通过公告的形式向广大投资者披露,切实履行忠实义务和勤勉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