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贵公司是否在未来有计划地,在不改变...

投资者提问:请问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贵公司是否在未来有计划地,在不改变...
2020年07月09日 15: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贵公司是否在未来有计划地,在不改变费用的前提下逐步升级当前用户的4G套餐服务

董秘回答(中国联通SH600050):

非常感谢您的提问。中国联通致力于不断提升通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客户权益。公司聚焦 “5G+4G”精品网、创新业务等需求,精准高效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LTE 900MHz优势,大力完善4G网络深度和广度覆盖。2019年,公司聚焦地区网络质量和客户感知持续提升,移网NPS和固网宽带NPS双双提升,4G网络平均上下行速率行业持续领先,网络时延指标行业最优。未来随着5G网络的加快建设,以及高性价比的5G终端进一步普及,相信会看到更多的客户向5G迁移。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