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没有跨境电商和互联金融业务?公司有没有产品在免税店销...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有没有跨境电商和互联金融业务?公司有没有产品在免税店销...
2020年07月09日 10: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有没有跨境电商和互联金融业务?公司有没有产品在免税店销售?

董秘回答(潮宏基SZ002345):

您好!1、公司旗下珠宝和女包等核心业务主要立足于国内市场,不涉及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CHJ潮宏基珠宝在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有品牌专营店,欢迎光临惠购。2、公司投资参股的广州拉拉米主要从事跨境电商业务。3、公司原投资的一帆金服已主动申请停止经营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已完成注销,公司也已收回相应投资本金及分配收益。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