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中移动采购与招标网站公示贵司中标了关于报账平台、...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近期中移动采购与招标网站公示贵司中标了关于报账平台、...
2020年07月09日 10: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近期中移动采购与招标网站公示贵司中标了关于报账平台、ERP系统、主数据平台等系统的项目。请董秘详细介绍中国移动项目情况,并说明中国移动项目给贵司业绩带来的影响?

董秘回答(汉得信息SZ300170):

您好,2020年以来,公司跟中移动签署了共计约30000万元的合同,分别是关于报账平台、ERP财务核算、主数据平台等系统维护服务;报账平台、ERP财务核算、主数据平台等系统技术开发;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服务;RPA服务能力工程及RPA能力平台研发等的项目,预计中移动项目将对公司2020年度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