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作为代工厂每年的研发都在研发啥产品,在贵公司网...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作为代工厂每年的研发都在研发啥产品,在贵公司网...
2020年07月08日 16: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贵公司作为代工厂每年的研发都在研发啥产品,在贵公司网站也没看到有啥眼前一亮的产品,网站还不经常更新,难道这就是责任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作为国内大型3C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的方案提供商,主营3C及智能硬件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产品涉及网络通讯类、消费电子类及智能硬件类等领域,并以5G系列产品如Wi-Fi6路由器、5G手机等爆品为突破口,实现“5G+AI+IoT”生态链全方位的深度布局。 以ODM/JDM等方式与客户合作的产品包括5G CPE终端、部分路由器等网络通讯产品、无线模块、智能摄像头等物联网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路由器 新浪财经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