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 为什么公司对攀枝花公路建设的诉讼 不继续了 这...

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 为什么公司对攀枝花公路建设的诉讼 不继续了 这...
2020年07月08日 13: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一下 为什么公司对攀枝花公路建设的诉讼 不继续了 这种烂摊子问题 公司还有多少

董秘回答(丽鹏股份SZ002374):

子公司华宇园林与渠县交通公司、渠县国资办、攀枝花公路公司建设工程纠纷案件,子公司华宇园林取得胜诉,相关公告已在2020年3月31日进行披露。渠县交通公司未按照判决内容履行相应的金钱给付义务,子公司华宇园林已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进展也已在2020年6月10日的公告中进行了披露。目前案件正在进行中,后续如有进展,我们会及时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