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小银行的坏账风险比较大, 公司计划关联交易在新郑银行存款不超过...

投资者提问:小银行的坏账风险比较大, 公司计划关联交易在新郑银行存款不超过...
2020年07月08日 22: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小银行的坏账风险比较大, 公司计划关联交易在新郑银行存款不超过10亿元,会否产生巨大的潜在风险? 公司为何没有披露该银行的经营情况? 深交所的年报问询函公司是否又要拖到最后一天发? 之前的深交所关注函, 股东大会决议公告都是拖到了最后一天晚上发布.

董秘回答(好想你SZ002582):

感谢您的关注!我公司会依法合规进行相关披露工作,请您以公司公告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