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商誉高达12亿,主要是?是否存在减值风险?谢谢!

投资者提问:公司商誉高达12亿,主要是?是否存在减值风险?谢谢!
2020年07月08日 15: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商誉高达12亿,主要是?是否存在减值风险?谢谢!

董秘回答(万里扬SZ002434):

您好! 公司商誉主要系2016年收购奇瑞汽车下属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资产所形成的。 2017年以来,公司对收购业务进行了有效的整合,大力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质量水平,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同时, 大力开拓新客户市场,已成功开拓除奇瑞汽车以外的众多客户如吉利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汽车、一汽集团、观致汽车等,配套车型先后实现量产,产销量也随之不断增长,进而推动公司乘用车变速器业务特别是CVT自动变速器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同时,随着未来新开拓市场和新配套车型的不断扩大和量产上市,公司乘用车变速器的业务规模也将不断扩大,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奇瑞汽车 乘用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