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公海鱿鱼资源养护促进我国远洋渔业可持续...

投资者提问: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公海鱿鱼资源养护促进我国远洋渔业可持续...
2020年07月07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公海鱿鱼资源养护促进我国远洋渔业可持续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自7月1日起,我国首次在西南大西洋公海相关海域试行为期3个月的自主休渔。此次主要聚焦鱿鱼。 贵公司以金枪鱼和鱿鱼为主,请问此次历史上西南大西洋的首次休渔带来的鱿鱼供给减少是否会提振贵公司未来一段时期的销售业绩,贵公司是否有一定量的存活?谢谢!

董秘回答(中水渔业SZ0007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公司已于2018年底将鱿鱼业务剥离出去,投资成立了联营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舟山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我公司持股25%,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因此该政策对我公司影响预计有限。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渔业 通知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