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受疫情影响,今天很多企业摇摇欲坠,海外疫情不断在扩大...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受疫情影响,今天很多企业摇摇欲坠,海外疫情不断在扩大...
2020年07月06日 18: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受疫情影响,今天很多企业摇摇欲坠,海外疫情不断在扩大,今年出现的不良资产是不是比去年多?公司业务机遇方面会不会比往年大?谢谢

董秘回答(海德股份SZ00056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银保监会等官方数据,不良资产率较去年相比有所提高,对应不良资产规模会有所提升,同时受疫情的不利影响,不良资产规模呈上升状态。公司会继续保持稳健、谨慎的发展策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化解金融风险、创造公司价值。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