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祝贺贵司推出的“周末随心飞”产品在618促销活...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祝贺贵司推出的“周末随心飞”产品在618促销活...
2020年07月06日 16: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祝贺贵司推出的“周末随心飞”产品在618促销活动中大卖,请问该飞行产品的热卖是否能对公司今年的客座率等运营数据及现金流量产生实质积极意义?面对疫情反弹的不确定性,是否会对公司运力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还有哪些应对措施?谢谢!

董秘回答(东方航空SH600115):

您好,公司预计该产品将有效提升公司周末洼地航班的客座率,带动包括机票收入和相关产品收入的增长,该产品的销售将一定程度上减缓因疫情影响导致的航空出行需求下降给公司带来的现金流压力。 今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严重冲击,也给国内航空业和公司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公司根据旅客需求、运营成本等因素动态调整境内外航班量,努力减少损失;面对疫情给公司成本、资金端带来的压力,公司与飞机生产商、租赁公司等供应商沟通协商,优化飞机付款及租金的支付方式,并在成本控制、增收节支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有效控制成本增长,同时,公司加快融资步伐,在保证资金链安全的基础上兼顾资金成本,确保现金流满足运营需要。 近期部分地区出现了疫情的反弹,也给包括公司在内的航司的运力恢复带来了一定影响,当前相关地区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公司将通过紧密跟踪各市场恢复趋势,综合考虑市场需求、成本和社会责任等因素安排航班恢复和运力投放。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