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多伦公司智能考试系统全国占有率是多少,未来的销售趋势怎样?

投资者提问:请问多伦公司智能考试系统全国占有率是多少,未来的销售趋势怎样?
2020年07月06日 12: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多伦公司智能考试系统全国占有率是多少,未来的销售趋势怎样?

董秘回答(多伦科技SH603528):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公安部2018年公布的《关于2016-2017年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情况的通报》,全国地级市车管所共有一等车管所55家,二等车管所212家。截至2017年末,公司分别在其中42家和142家覆盖区域内实现了产品销售,总占比达68.91%。公司将继续传承、加强和巩固在驾考行业的龙头地位,加大力度研发人工智能、环境感知等关键技术、加快开发5G车联网终端,开发第四代人工智能考试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人驾驶技能智能评估体系的自动化评判率,率先实现驾考技术的迭代更新,利用技术来有效地刺激并创造新的市场需求,实现从现有产品延伸到车管服务全覆盖的转变。今年公司还将大力推广智能化摩托车考试系统,进一步推动驾考领域业务创新和产业化应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多伦科技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