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一下贵公司综合能源大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进展如...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一下贵公司综合能源大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进展如...
2020年07月06日 09: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一下贵公司综合能源大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进展如何?请简单介绍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智光电气SZ002169):

您好。公司综合能源大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持续部署安装高压变频器设备端网关并上线运行,实现管理中心系统软件、运维售后服务人员、设备用户移动端的App应用开发及上线运行,公司云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