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新金融方面: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银行自助设备开始广泛投放,预计...

投资者提问:新金融方面: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银行自助设备开始广泛投放,预计...
2020年07月03日 15: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新金融方面: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银行自助设备开始广泛投放,预计 2020 年快递柜布放将加快。新物流方面:新北洋物流行业全线布局,将受益于快递柜布 放加快及自动分拣系统渗透率提升。新零售方面:新北洋多产品布局,主打 智能微超多场景投放,并通过人人取平台赋能自助售货机运营。目前,新北洋产能能否满足这些市场需求的激增?公司有无

董秘回答(新北洋SZ002376):

您好!目前公司各类产品的产能可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同时目前公司自助智能零售终端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正在建设中,建成达产后可新增年产10万台自助智能零售终端设备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智能设备/装备产能,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北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