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秘你好:跟沃博联合作已有4年了,该合作好像毫无触动,南京医药这...

投资者提问:秘你好:跟沃博联合作已有4年了,该合作好像毫无触动,南京医药这...
2020年07月03日 15: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秘你好:跟沃博联合作已有4年了,该合作好像毫无触动,南京医药这国企好无生机,下一步怎么改革?沃博联会退出吗?南京医药和沃博联合作在先却又与上海医药合作,是被沃博联抛弃了吗?否则怎么会这样呐?其他国企动作连连,贵司这么多年没有国改,最近会有改革吗?请董秘认真诚恳回答股民

董秘回答(南京医药SH600713):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致力于聚焦主业,脚踏实地发展,通过公司实际经营业绩的提升为股东创造价值。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积极参与国企改革。1996年上市后,于2014年末通过定向增发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英国联合博姿公司(现为全球第一家以药店为主导的世界级医药保健企业沃博联公司,位列世界500强之43位);2018年2月初又完成新一轮定向增发,除募资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外,还成功实施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结合职业经理人改革试点,公司正在积极探索有效的激励机制。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沃博联 南京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