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旗下跨境电商价之链,主营范围包含蓝牙耳机(无线耳机),累...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旗下跨境电商价之链,主营范围包含蓝牙耳机(无线耳机),累...
2020年07月02日 17: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旗下跨境电商价之链,主营范围包含蓝牙耳机(无线耳机),累计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近5万付费电商店铺以及10万以上免费商户;同时,价之链利用百佬汇在线以及线下社区,将自身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和全流程软件服务推向全球电商卖家,形成一个拥有广泛用户基础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价之链由单一的电商企业逐步转变为集品牌电商、电商软件、电商社区为一体,线上线下互动的跨境出口电商综合服务商。这对于公司是否有积极影响

董秘回答(浔兴股份(维权)SZ002098):

你好! 价之链的生态系统是其核心价值之一,3C电子产品的快速迭代,对供应链、用户口碑、快速销售、库存管理都有很高的要求。耳机是发展最快的3C产品之一,竞争非常激烈。市场传闻苹果新品将不再附送耳机,如果属实将对耳机销售构成利好,如果价之链能够运用好自身优势在耳机竞争中脱颖而出,无疑对公司是利好。目前,能否做好取决于价之链运营团队,待有确切的消息公司会及时披露。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耳机 跨境电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