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有采用贵公司设备吗? 【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中国建...

投资者提问:请问有采用贵公司设备吗? 【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中国建...
2020年07月02日 16: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有采用贵公司设备吗? 【全球最大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中国建成 具备年产1亿剂次能力】财联社6月28日讯,今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和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联合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I/II期临床揭盲。结果显示,该疫苗具有较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与此同时,中国生物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是目前全球首个具备年产1亿剂次能力。(来自财联社APP)

董秘回答(东富龙SZ300171):

您好!东富龙以专业技术服务于制药工业为使命,为药厂提供有价值的系统解决方案,上述企业均为公司客户,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