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关注到贵公司本年度有为职工交纳企业年金的计划,可是...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关注到贵公司本年度有为职工交纳企业年金的计划,可是...
2020年07月02日 16: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我关注到贵公司本年度有为职工交纳企业年金的计划,可是设置了很多的缴纳工龄闲置,请问是出于什么考虑,会不会在不能缴纳的职工里引起反弹而影响业绩?

董秘回答(安琪酵母SH60029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年金制度是在保障和提高职工退休后的待遇水平,调动职工的劳动积极性,建立人才长效激励机制,增强单位的凝聚力,促进单位健康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制定的。这既是对职工退休后待遇的一种保障也是一种人才激励机制,作为安琪的员工,不管你当前够不够缴纳的标准,只要你愿意不断学习、不断与公司共成长,你最终都能享有这待遇。所以,年金的实施对公司所有员工都是一种正面的激励,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负面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退休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