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市场反映中天收购巨额定金有转移资产或者利息输送的问...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市场反映中天收购巨额定金有转移资产或者利息输送的问...
2020年07月02日 17: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市场反映中天收购巨额定金有转移资产或者利息输送的问题!70亿巨资,如果因所谓的自身问题损失,公司有没有风险评估?巨资被滞留三年,如果按照大额存款利率,每年在2.5%以上,三年接近10个亿,公司已近损失在10%以上,请问公司有没有约束机制?

董秘回答(中天金融SZ000540):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有关华夏人寿股权收购事项请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