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提问西部矿业董秘陈斌您好!前期公司收购了几个铁矿,现在生产经营...

投资者提问:提问西部矿业董秘陈斌您好!前期公司收购了几个铁矿,现在生产经营...
2020年07月02日 10:0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提问西部矿业董秘陈斌您好!前期公司收购了几个铁矿,现在生产经营什么样?能给公司带来多少利润?现在铁矿石价格大涨,其他有铁矿石的股票也都大涨了,那公司的股价却都没反应,是为什么?谢谢!

董秘回答(西部矿业SH60116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铁矿市场的逐渐回暖,公司收购的铁矿近两年产能逐步提升,经营业绩不断改善,且公司专门成立铁资源公司,加强铁资源板块的整合开发,对公司打造具有较大资源储量和生产规模的铁资源板块有着重要意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