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之前回复说,上市公司不会销售非公司的产品,请问您七...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您之前回复说,上市公司不会销售非公司的产品,请问您七...
2020年06月30日 17: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您之前回复说,上市公司不会销售非公司的产品,请问您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所销售的 拉杆箱,旅行包,双肩包,公文包,电脑包,钱包,皮带,卡包钥匙包,这些产品是归属上市公司所有,还是归属大股东皮具公司所有?另外在旗舰店售卖的运动鞋系列休闲皮鞋板鞋拉杆箱是否是上市公司生产的?大股东的鞋业运动系列休闲皮鞋板鞋拉杆箱也有生产,是否符合法律产生的同业竞争?

董秘回答(七 匹 狼SZ002029):

您好,公司官方旗舰店销售的皮鞋、箱包配饰等产品是公司自己开发生产的,箱包所属的18类商标是由七匹狼集团持有,七匹狼鞋子商标的历史沿革请查阅上市文件,不存在同业竞争,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七匹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