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在七匹狼官方旗舰店,销售新款的休闲包是上市公司生...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在七匹狼官方旗舰店,销售新款的休闲包是上市公司生...
2020年06月24日 15: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在七匹狼官方旗舰店,销售新款的休闲包是上市公司生产的还是大股东旗下的皮具公司生产的,如果是大股东旗下皮具公司生产的请下架,不要做损坏中小股东的利益,谢谢。另外旗舰店销售皮具拉杆箱 男鞋,是否也是大股东的皮具公司生产的?如果是麻烦也请下架,不要做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谢谢,我知道您回回答,销售利润归属上市公司所有,请分清楚,既然喜欢放在一起售卖,请大股东把皮具公司注入上市公司作为公司资产

董秘回答(七 匹 狼SZ002029):

您好,公司官方旗舰店上销售的产品是公司自己的产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